油气田推进“四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

    3月6日,油气田在宁举行分离移交“四供一业”及其他办企业职能工作推进会,研讨油气田分离移交“四供一业”及其他办社会职能工作方案,全面推进相关工作。局党委书记郭彤楼主持会议,局长、总经理方志雄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分公司副总经理、局总会计师申飞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方志雄就如何结合油气田实际,稳妥推进包括供水、供电、供热、供气和物业服务的“四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主动学习,要充分理解推进企业办社会职能的分离移交是经济责任更是政治担当。要明确分离移交工作的时间表,力争在2017年完成分离移交工作的主要内容。

  二是要坚定不移、精心组织,稳妥推进分离移交工作。充分利用好分离移交的“窗口期”,努力做到应交尽交、能交都交,确保 “四供一业” 分离移交不留尾巴,不留后遗症。

  三是通过分离移交工作提质增效,推进华东矿(社)区转型发展矿(社)区要始终坚持为民惠民,不断改善社区遗留难题,持续做好服务、保障民生,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邓华)


信息来源: 
2017-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