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田部署“平安油区”建设和反恐防范工作

    2月28日,油气田“平安油区”建设和防恐防范工作会议在宁召开,会议总结了2016年工作,对2017年工作作出部署。分公司副总经理姚红生参会并提出要求。

  会议部署了“平安油区”建设和防恐防范工作目标,要求重点抓好逐步完善工作制度、健全组织机构、加强宣传教育、深入排查整改隐患、切实做好应急处突工作、切实抓好特殊时期“平安油区”建设和防恐防范、努力争创集团公司“平安油区”建设先进单位等七项工作。

      姚红生要求: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增强“平安油区”建设和防恐防范工作责任意识,切实落实党政一把手的主体责任;二是努力营造“平安油区”建设和防恐防范工作齐抓共管,全员参与的良好局面;三是力争“平安油区”建设和反恐防范工作特色更突出,企地警共建更牢固。                                               (姜杰)


信息来源: 
2017-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