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管理讲座首次走进油服

    3月9日,分公司2017年度企业管理讲座首次在油服中心举办,31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讲座。

  企业管理处负责人和专家围绕“内控管理”、“绩效考核”、“招投标管理”、“合同管理”等企业管理要点,为油服中心量身定制了“油服中心企管工作要点”、“油服中心内控管理”等专题内容。针对油服中心2016年企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专家一一进行分析并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针对性极强的授课方式受到了好评。

  “担任项目经理以来,我还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讲座,听了专家的授课,我对项目的经营管理思路更加清晰、方向更加明确,这对提升个人的管理水平和项目部的管理水平都有很大的帮助。”苏北地面维护项目部经理吴学兵听完讲座后深有感触。

                                                                           (周剑华  丁磊)


信息来源: 
2017-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