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采油厂完成EPBP系统 单井基础信息核对工作

    近期,泰州采油厂对分公司EPBP系统内865口油水井的基础信息进行了二次数据核对抽查工作,完成了单井基础信息的核对工作。

  中国石化油田勘探开发业务协同平台(EPBP)是一款由中国石化油田部在上游业务板块全面推广的大型专业化业务应用软件,其作用是构建中石化统一的业务平台,覆盖各类业务管理岗位,形成全油田统一的一套数据库,各类数据归一化、标准化管理,满足勘探开发、石油工程、综合研究、经营管理等业务协同需要。2015年3月,分公司成立华东勘探开发业务协同平台领导小组,在EPBP的初期建设过程中,该厂地质研究所研究人员对该厂管理的865口油气水井进行了单井基础信息的试运行录入。为了保证EPBP系统在2017年3月底正式上线后所有数据的准确性,地质研究所研究人员对系统内油水井的基础信息先后进行了两次数据核对及查漏补缺,同时为了检验核对的效果,地质研究所成立了专门信息核对小组,抽查各个区块单井基础信息,抽查合格率99%。

  此次,通过对EPBP系统单井基础信息的审核,为EPBP的顺利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以后采油厂研究人员进行单井方案决策提供了依据。        (梁翠  刘方志)


信息来源: 
2017-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