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采油厂举办承包商安全管理培训

    为提升承包商安全管理能力,满足对承包商实行”双证”准入要求,3月15-16日,泰州采油厂举办承包商安全管理培训,50家承包商单位的87名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泰州采油厂纪委书记张国林在开班仪式上重点讲解了集团公司及分公司廉政工作的相关要求,厂相关职能部门带领导学员重温学习了《承包商作业管理》和《直接作业环节管理规定》等安全管理规定,在此基础上,学员们还认真学习了《中石化HSE管理体系》、《环境管理规定及健康管理》及作业现场的风险识别、评价、控制与管理等内容。

  通过培训,促使承包商单位人员更好地了解中石化对工程分包管理、承包商资格“双证”准入管理及承包商安全“属地化”管理的相关规定和具体要求,保证承包商在做好现场安全管理、票据管理、风险监控的基础上,开展好自身的安全管理工作。          (耿捷)


信息来源: 
2017-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