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采油厂迎接QHSE第三方外审

     3月13-17日,中国船级社、青岛中化阳光对泰州采油厂分别开展质量管理体系及HSE管理体系第三方审核工作。

  检查组成员认真对照标准对机关相关科室及部分基层单位进行了资料检查和现场抽查。在机关部门重点检查了领导承诺、方针目标和责任、组织机构及职责、资源和文件控制、风险评价与隐患治理、装置(设施)设计和建设、应急管理、检查和监督、文件和记录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技术标准的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和相关台帐;在四个采油管理区,重点检查了重大危险源识别、风险评价和控制措施的确定、HSE票据管理、作业人员资格、过程监视和测量、现场基础设施控制、安全教育、岗位作业指导书、综合安全检查、应急预案演练、员工劳动防护用品等方面工作和台帐,并与部分当班人员进行了QHSE方面的交流。

  通过QHSE外审,共查出不符合项4条,其中质量管理体系2条,HSE管理体系2条,目前正在整改过程中。

                                                                          (李成龙  耿捷)


信息来源: 
2017-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