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采油厂通过《改革实施方案》

    3月22日,泰州采油厂召开九届三次职代会第一次联席会议,会上全票通过了《泰州采油厂改革实施方案》。

  撤销采油管理区改革,是泰州采油厂在加快油田信息化建设基础上,主动应对新常态和低油价的严峻形势,采取的革命性改革措施,目的是压扁管理层级、剥离辅助业务、整合管理机构、优化管理流程、完善机制建设、提高运行效率,增强企业活力和竞争力,建设一个高效率高效益的现代化采油厂。

  2016年12月26日,中国石化股份公司油田事业部批准了《关于华东油气分公司泰州采油厂撤销采油管理区改革方案的请示》,接到批复后,分公司、泰州采油厂高度重视,积极研究出台改革实施方案,经过多轮次协商讨论和充分酝酿完善,3月6日,泰州采油厂下发了《泰州采油厂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的通知,截至3月15日收到部分单位、部门提出的意见或建议共5条,采油厂及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讨论研究并给出了答复。

  3月22日,泰州采油厂召开九届三次职代会第一次联席会议,会议现场宣读了《泰州采油厂改革实施方案》,并就“改革方案”意见征集情况及回复作了详细说明,在解释答复了职工代表提出的问题后,现场对“改革方案”进行了表决,会议应到职工代表31名,实到30名,30名代表一致同意通过《泰州采油厂改革实施方案》。

                                                                                (邱江良)


信息来源: 
2017-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