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分公司开展“依法合规”宣讲活动

    3月9日-22日,局、分公司法律事务处分别在油服中心、泰州采油厂和社区管理中心的中心组学习会议上进行了“依法合规”管理方面法律法规知识的宣讲,3家单位领导班子和中层管理人员总计77人参加了学习。

  2017年,局、分公司法律事务处突出服务基层的理念,工作中心下沉,做到“送法到基层、培训到基层、帮扶到基层”,力求实现从“管理”到“治理”的转变。

  此次宣讲根据3家单位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地采用“菜单式选讲”的形式,围绕招投标管理、合同管理等工作要点,量身定制专题内容。在保持“规定动作”的同时,适度注入“活力分子”,通过二级单位“点菜”,法律部门“做菜”,领导人员“品菜”这种有针对性的宣讲,走出了一条法治宣传教育的新途径。

  宣讲过程中,法律事务处针对各家单位2016年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逐项进行分析并提出合理性的解决方案,受到了参加人员的热烈欢迎。                       (潘铁)


信息来源: 
2017-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