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工会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南京召开

    3月22日,局工会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集团公司工委和江苏省总工会工作要求,总结2016年工会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冯如进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2017年局工会将从以下七个方面做好相关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把广大职工团结到党中央的周围;二是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三是坚持开展劳动竞赛,促进企业提质增效,搭建职工建功立业平台;四是强化服务职工意识,深化“走基层、访万家”活动;五是关心关爱职工,扎实开展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六是丰富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促进队伍凝聚力的提升;七是开展考核、评比,促进“职工之家”建设。

      冯如进要求各级工会更好地承担起职责使命,组织动员广大干部员工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油气田建设实践,为油气田打赢“扭亏脱困”翻身仗,实现效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工会)


信息来源: 
2017-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