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舍党支部开通网上会议通道

    “草舍党支部呼叫滕德莉!”“我在线”!“草舍党支部呼叫杨成亮!”“我在线!”这是泰州采油厂草舍党支部党员QQ学习交流群在线上呼叫请假党员。

     5月14日下午,草舍党支部组织召开首次党员大会,为实现党员开会学习教育全覆盖,支部采取了现场会议和QQ群图文直播的形式进行同步学习。

     4月28日,泰州采油厂压缩一级管理层,撤销采油管理区,设置14个班站,厂直接管理到班站。原草舍采油管理区党支部更名为草舍党支部,负责草舍班站、台南班站、海安班站、网络管理班、设备管理班党的建设和党员管理。新的支部面临着一线生产任务繁重、党员较为分散等诸多挑战。

     草舍党支部现有采油厂党员23名,代管油恒公司党员7名。针对因事请假缺席党员,支部提前联系到本人,要求参与网上开会学习,并安排专人进行实时图文直播,线上线下党员形成良好互动,为创新支部党员大会模式做了一次有益探索。                                              

                                                                                 邓菁凝


信息来源: 
2017-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