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川页岩气项目部举行 2017页岩气杯篮球联谊赛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与南川区政府地方部门的协作交流,推动平桥南页岩气产建工作顺利进行,南川页岩气项目部特邀请相关单位,于5月17-18日举行主题为“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2017页岩气杯篮球联谊赛。南川区公安局代表队,南川区水江镇政府代表队,华东油气分公司南川页岩气项目部代表队,华东油气分公司研究院、工程院联队参加比赛。

  5月17日下午一点半,参赛的四支代表队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列队入场。在简短的开幕仪式后,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南川区水江镇政府代表队和华东油气分公司研究院、工程院联队拉开了联谊赛的序幕。双方球员互致问候后便“凶相毕露”,展开了激烈角逐:娴熟的运球、奋力的逼抢、巧妙的传球……场上球员你争我抢、挥汗如雨,场下观众聚精会神、摇旗呐喊,整个赛场气氛活跃,加油声、叫好声此伏彼起。

  中场休息期间,项目部举办页岩气知识有奖问答,观众竞相参与,将联谊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经过2天4场的激烈较量,最终南川区公安局代表队技高一筹,勇夺桂冠。

  此次比赛,提高了项目部员工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拉近了南川页岩气项目部与南川区政府相关部门的距离,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有效促进了平桥南页岩气产能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         

                                                                      (何能举 甘新星)


信息来源: 
2017-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