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煤监局肯定延川南煤层气田建设

    5月24日至26日,山西省煤监局科技处处长王江虹、临汾市煤监局副局长柴仕信一行5人,到临汾煤层气分公司检查工作。检查组一行分别到T88平台、中心处理站、第一采气管理区生产指挥中心,检查井场、集气场站安全环保生产情况。

  此次检查,重点针对临汾市辖区内煤层气企业。在26日召开的点评会上,中石化临汾煤层气分公司、中石油煤层气公司临汾分公司和北京中海沃邦石楼西区块项目部三家单位分别汇报了煤层气勘探开发和安全环保生产情况。专家们对延川南气田的井场标准化、信息自动化智能管理、承包商积分制考核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压缩机润滑保养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对现场可燃气体检测仪的安置提出了相关建议。最后,王江虹对三家单位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要持续做好安全生产许可日常工作,三要把好问题整改关,落实好方案、投入和人员。                                (何瑞清)


信息来源: 
2017-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