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川区人大、知联会调研页岩气

     6月6日和13日,重庆市南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康纪强一行、南川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分别到南川工区调研页岩气产建工作。

  康纪强表示,页岩气产建开发关乎重庆市人民福祉,南川区人大常委会全力支持保障南川页岩气产建工作。

13日,南川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到平桥南工区195平台进行页岩气产业课题方案调研,华东油气分公司、南川区发改委、区经信委、区国土局、区环保局、及祥泰燃气公司等10家单位参加了调研。

  知联会调研组充分肯定并赞赏了平桥南区前期页岩气开发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南川区各部门和水江镇政府要全力支持华东油气分公司在南川区的页岩气开发工作:一是水江镇政府要做好页岩气开发过程中的征地协调和矛盾纠纷化解;二是工业园区水江组团要做好用地情况和后续产业的招商引资;三是国土局、环保局等单位要做好页岩气开发配合工作。

                                                            (何能举  周剑华  焦亚会)


信息来源: 
2017-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