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突击队——临汾煤层气分公司的“急先锋”

党员突击队在进行管沟回填。   

     6月2日,临汾煤层气分公司第一采气管理区党支部组织党员突击队,利用午休时间对遭受暴雨冲刷而裸露的埋地管线进行填土维护,并分段设置挡水坡以防雨水对管线的二次冲刷。为贯彻落实油气田“转观念、勇担当、创效益”专题活动方案的部署,临汾煤层气分公司领导班子亲自带头,经理金鑫第一时间带上工具加入到“党员先锋队”与大家一起抢险。在履任不久的工作中,他在一线职工中最常跟大家说的一句话便是“人心齐,泰山移”。 

  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是临汾煤层气分公司“转观念、勇担当、创效益”活动方案的一项重要内容。“做实党员形象‘五个一’中的‘勇当一名急先锋’是我们支部党员干部责无旁贷的责任,也是我们为‘转、勇、创’专题活动交上的考试答卷。”第一采气管理区党支部书记钱国元自信满满地说。钱国元是2015年度中石化总部评选出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在他的带领下,第一采气管理区广大党员干部多次放弃休息时间捡拾垃圾、维护绿化、平整井场、抢修抢险,为华东油气田“3332”战略工程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文冠宇  刘雨薇)


信息来源: 
2017-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