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田举行“安全生产”演讲比赛

    

郭书记为获得一等奖选手颁奖

    6月19日,按照“安全生产月”部署,油气田“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演讲比赛在泰州采油厂落下帷幕。郭彤楼出席活动,并进行点评。

  来自各二级单位的1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讲道理、摆事实,结合自身工作,用身边的事和人阐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紧张比赛,泰州采油厂吴天获得一等奖,南川页岩气项目部康梦颖、油服中心周剑获得二等奖,泰州采油厂李菊、邓素娟、液碳公司王俊峰获得三等奖。

  郭彤楼对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安全工作是全局扭亏脱困的保障,是第一位工作,安全工作必须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不能形式化;二是要明确如何抓好安全工作,要从领导抓起,要结合“三基”工作抓基本功训练,以提高员工安全素质为目的抓培训;三是要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各项措施,要让安全工作入脑入心,以如履薄冰的态度和举重若轻的方法开展工作,打牢安全工作基础。

                                                           (志军  邱江良 王曦) 


信息来源: 
2017-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