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川项目部总结平桥南区产建技术经验

    6月17日-18日,南川页岩气项目部组织召开2017年度平桥南区页岩气产建技术总结交流会。来自南川页岩气项目部、勘探开发研究院、工程技术研究院、监督中心南川工作部和江汉测录井工程公司的17位现场技术人员参与了汇报交流。

  会上,参会人员就产建地质、工程、压裂认识和监督管理经验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交流。评审专家认为汇报内容紧扣平桥南区产能建设,针对前期产建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汇报人提出了自己的认识及对策,为下一步工作打开了思路;肯定了江汉测录井公司在产建地质导向工作中发挥的作用,要求在学习江汉测录井公司的基础上,做精做细,进一步细化地质导向管理制度。最后,评审专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针对具体问题,要加深理论分析,以点带面,突出小问题,解决大问题,同时要加强汇报交流平台的制度化建设,加大奖励制度,提高员工参与的积极性。

  通过此次交流会,有效提高了平桥南区页岩气产建各参战单位主要技术和管理人员对前期产建过程中出现问题的认识与处理、分析能力,与会专家在点评中给各单位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促进了地质、工程各专业的深度了解和融合,拓宽了技术人员的知识面,增强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更好地服务于平桥南区产能建设工作提供了技术保障。                                      (夏威  谷红陶)


信息来源: 
2017-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