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田领导慰问离退休及在职党员

    在“七一”到来之际,油气田领导方志雄、郭彤楼、冯如进、吴聿元、姚红生分别慰问离退休及在职党员黄成富、薛家忠、金文藩、赵成、高玉巧、陈海华,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的建设和企业发展所做的贡献。

  6月30日,方志雄冒雨来到离休老干部、原华东石油局离退休处处长黄成富家中,向他表示节日的问候。当方志雄了解到黄老15岁就参加革命时,连连向黄老表达敬意,感谢他为祖国解放和国家繁荣所做的贡献,并祝福黄老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6月30日上午,郭彤楼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原华东石油局党委书记薛家忠,对他多年来为华东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为华东改革献计献策,并祝福他身体健康。

  6月26日,冯如进先后看望慰问了泰州采油厂退休老干部赵成和离休老党员金文藩,感谢他们多年来为企业做出的贡献和对企业发展的关心,希望他们在关心支持单位发展的同时,保重健康。

  6月27日,吴聿元看望慰问研究院科研人员代表高玉巧,与科研人员进行座谈,要求党员同志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耐得住基础研究的寂寞,为华东油气的效益勘探开发多做贡献。

  7月1日,姚红生看望慰问油服中心党员代表陈海华,对陈海华在创新创效方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勉励他继续为企业改革创新发光发热。                                                                    (综合报道)


信息来源: 
2017-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