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副县长到延川南调研

    6月28日,山西省临汾市吉县副县长邱肖宾一行到临汾煤层气分公司第二采气管理区进行安全工作专项检查调研。

  调研组在延6基地听取了临汾煤层气分公司关于安全工作的汇报,并对管理区产气量、销售模式、生产模式以及安全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询问与检查。检查结束后,邱肖宾针对气田现场安全工作提出,要加强长输管线巡查,确保管线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要以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加大对违章违规行为的处罚,杜绝“低、老、坏”现象的发生,并要求随行的安监局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属地管理原则,定期对属地企业进行检查,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邱肖宾还对正在进行的征地工作进行了询问,表示加快煤层气的开发对“绿化山西、气化山西、净化山西、健康山西”战略目标的实现具有重大意义,要求随行的相关部门全面配合分公司的各项工作,企地携手共建,促进延川南煤层气产业快速发展。

                        (卞红松  文冠宇)


信息来源: 
2017-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