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田启动“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

    为落实集团公司和油气田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工作部署, 7月初,局党委制定下发了《关于印发〈开展集团公司2017年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的方案〉的通知》,围绕增强纪律意识、改进作风、提高执行力,启动以“加强纪律性、提高执行力”为主题的“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并从五个方面开展活动:

  一是开展一次党内法规制度宣贯。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党章》、《准则》、《条例》以及集团公司出台或即将出台的五项反腐倡廉制度。二是开展一次执行力督促检查。要求开展执行力督促检查,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物资采购、招投标和合同管理等方面开展自查自纠,并开展监督巡查。三是开展一次警示教育。学习转发集团公司下发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等材料,通过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开展警示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敬畏组织,敬畏纪律,坚守底线。四是开展一堂廉洁党课。要求在“反腐倡廉教育活动月”期间,结合本单位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现状,党委班子成员到所在党支部或基层联系点讲一次廉洁党课。五是开展一次家庭助廉。在“反腐倡廉教育月”期间,各单位开展与领导人员廉洁谈话、新任领导人员任前谈话或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时,邀请家属与领导人员一起参加活动,接受廉洁教育。                         (柯于敦)


信息来源: 
2017-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