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石化研究院与液碳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7月10日上午,中石化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南化研究院专家组一行应邀到液碳公司参观交流。在参观液碳公司驱油压注业务和净化提纯生产工艺并听取情况介绍后,专家组对二氧化碳在驱油压注、化工加工原材料、油田助剂应用等方面的前景表现出极大兴趣。

  此次交流旨在利用资源稳定的优势开发二氧化碳延伸产品、提高二氧化碳在油田开采中的驱油效率。双方达成开发二氧化碳相关延伸产品以及油田化学品配合二氧化碳驱油提高原油采收率等多个合作意向。

  此次交流是液碳公司今后塑造品牌形象,走科技创新发展道路的重要举措之一。充分利用资源、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深化二氧化碳在高新科技行业的应用,努力开发二氧化碳延伸产品,塑造品牌形象,提高产品知名度,提高产品质量,将品牌建设上升到战略高度,从而扩大客户对公司产品的认可度、信任度和美誉度,开创液碳公司科技创新新局面。                                             (丁颉)

图为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到液碳公司参观交流场景。


信息来源: 
2017-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