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采油厂连续三次荣获“红旗采油厂”称号

     在8月8日结束的中国石化股份公司第七届“五项劳动竞赛”总结表彰会上,泰州采油厂被授予“红旗采油厂”荣誉称号。这是该厂第三次获得此称号。

  近两年来,泰州采油厂紧密结合“油公司”建设和低油价时期经营管理特点,围绕“以油公司建设为契机,提升发展质量效益;以精细管理为抓手,提升油田开发效果;以三基建设为平台,提升基层管理水平;以党建创新为引领,提升和谐发展动力”的“四个提升”工作目标,组织开展了以“抓三基、强作风、战寒冬、做贡献”为主题的“五项劳动竞赛”工作。全厂干部员工齐心协力“争红旗、夺金牌、创五星”,强力夯实“三基”,提升了基层管理水平和创新创效能力,增强了整体竞争实力和发展后劲。通过两年实践,在队伍管理、改革创新、效率提升、三基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为建设“油公司”新型采油厂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7年初,泰州采油厂圆满完成了第七届“五项劳动竞赛”考评验收的各项工作,顺利通过股份公司、分公司年度考评,推荐上报了红旗采油厂、金银牌基层队等10个单位。最终采油厂被授予“红旗采油厂”称号,帅垛采油管理区获得金牌管理区,洲城联合站蝉联六届五星联合站,地质研究所获得金牌研究所,草舍管理区获得银牌管理区,草舍联合站获得四星联合站,竞赛取得了丰硕成果。              

                                                                                (何荣丽)


信息来源: 
2017-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