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田举办岗位“担当意识”宣讲大赛

    8月17日,为推动“转观念、勇担当、创效益”专题讨论进一步深入开展,油气田在工程院举办岗位“担当意识”宣讲大赛,局党委书记郭彤楼、局党委副书记冯如进及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为此次比赛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对宣讲课件的层层筛选,共有来自12家单位的13名参赛选手,分为处级干部和普通员工两个组别进行了现场比赛。各单位参赛选手围绕油气田“3332”工程,结合本单位、本岗位工作实际,找准工作难点,探讨攻坚克难方法,以责任讲担当,多角度、多层面深入探讨了在当前扭亏脱困工作中我们应如何担当。通过激烈的比拼,两个参赛组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选手各一名,郭彤楼、冯如进为获奖选手颁奖。

  郭彤楼对参赛选手一一进行了点评,并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提高干部员工对“转观念、勇担当、创效益”的理解与认识,营造更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赵天舒)


信息来源: 
2017-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