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供中心推进安全量化管理

    8月17日,油服中心苏北钻前项目部一行3人推着氧气、乙炔设备到物供中心库区,准备将早已办完出入库手续未领走的5张钢板用割枪割成块装车运走。物供中心仓储安全员告知对方,根椐中石化直接作业环节安全管理规定,需开用火作业许可证,方可进场施工作业,否则禁止用火作业。于是对方安全员回单位开来了中石化用火作业许可证(二级),经中心仓储负责人及中心安全员确认签字,对施工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要求施工人员遵守中心库区安全管理规定,完成防范措施后开始施工,施工结束在用火作业许可证上完工验收签字。

  对方安全员感叹:“物供中心现在安全管理越来越严了哦。”

  物供中心安全员回复:“物供中心正在推进安全量化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安全规章制度、严考核兑现,用规章制度套住“低老坏”思维,确保物资装卸安全以及物资质量本质安全。”                                                                                                (缪玉明)


信息来源: 
2017-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