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田四精英备战集团公司工商事务技术比武

    8月14日,油气田集齐四位精英,开启参加集团公司工商事务技术比武的备战模式。

时硬时软的“男子汉”

  从事法律事务管理8年,华东石油局合同管理信息系统第一份合同出自他手,近4000份合同经他手没发生一起纠纷,这是他浓缩了的工作履历,更是这位法律人对“工匠精神”最为精彩的诠释。在工作上他是一个气场全开的“硬派大叔”,面对“合同倒签,合同未签”的问题,他总是一丝不苟,丝毫不讲情面。但一回到家,一打开门,立马软了。他喜欢和他的小宝贝玩亲亲举高高。陌生人都说他很强硬,身边人却说他很柔软。他说:“这次参加比武就是要火力全开”。他叫刘逸明。

顶着最高学历光环的“女汉子”

  2015年她顶着华东石油局法律专业最高学历的光环参加工作,从基层到油服机关,从油服机关到社区,她将自己的所学让每一个工作过的单位“雨露均沾”。这次报名参加比武时她说:“虽然自己是个女汉子,但自认为文斗才能刺激灵魂,武斗只能刺激皮肤,一定要在这次比武中震撼你的灵魂。”她是谢新辉。

法律工作的“老司机”

  她看着年轻,实则是这四位精英中最年长的一位。她从刚工作就在法律事务岗位。这人最可怕的是有曹雪芹的底子,却豁得出去写笑林广记,用女生的“细思恐极”将所在单位的法律工作管理得“精彩至极”。她说:“这一次比武我要押上我这些年我积累过的所有经验。”她是余红。

名副其实的女学霸

  她常说自己是才华有限的青年,但其实她是比邓超还学霸的学霸,但凡她参加的考试全部一次通过,有人曾经问她有什么窍门,她说:“真正重要的知识永远都在我的心里,真正铭心的感情都可以用数据计算。”笔者对灯发誓:“论考试,我就服你,也只服你”。她是朱永玉。

                                                                               (潘铁)


信息来源: 
2017-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