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供中心为华东工程提供物资采供代理服务

    8月22日,华东油气分公司向华东石油工程公司提供物资装备采购供应代理服务的合同谈判顺利结束,合同内容涉及56个物资采购目录,协订总金额为3000万元。这标志着物供中心作为一支专业化采供队伍,正式全面开启了为企业提供所需物资的采购、质检、储备和供应等一体化代理服务的新功能,在深化改革和自主经营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自己的活要自己干,他人的活要抢着干。”这是物供中心领导班子的共同心声。面对油气田复杂、严峻的发展形势,物供中心一直履行着油气田采供管理双重职能,严格对照物装部考核指标要求,在通过精细化管理降低采供成本的基础上,开始转变观念,改变身份角色,主动寻找市场,充分发挥物资采供专业队伍优势。通过提供有偿物资采购供应代理服务,开创物资采供创效新格局,为全面推进自主化经营打下良好的基础。

                                                                (李珊珊  朱亮)


信息来源: 
2017-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