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方正对华东页岩气开发工作提出要求

     9月4-5日,集团公司四川盆地天然气推进会在重庆召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焦方正出席会议,集团公司领导、相关总师,发展计划部、科技部、油田事业部、西南油气分公司、勘探分公司、中原油田分公司、江汉油田分公司、华东油气分公司、华北油气分公司、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物探技术研究院、天然气分公司、石油工程公司等总部部门、单位参加会议,局长、总经理方志雄、分公司副总经理吴聿元代表华东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是进一步落实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加快节奏,提质提效,高效推进天然气发展的一个重要部署会。会上,分公司作了题为《精细研究 精心组织 南川建产创效益  武隆攻关谋发展 》的 汇报。
  对华东的页岩气开发工作,焦方正表示了肯定,认为取得了三方面的新进展:一是东胜背斜胜页1井获得日产气11.6万方,取得了新进展;二是平桥南目前试气井平均日产气28万方,效益开发取得新进展;三是常压页岩气井隆页2井气测显示好,静态指标优越,达到了设计要求,低成本战略取得成效。
  对下一步工作,焦方正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求华东加快产建进度,积极往北扩大产建规模,确保完成6.5亿方产能任务;二是积极打通销售渠道,争取早日实现页岩气外销;三是加快焦页10井实施,取得新发现;四是加快隆页2井施工运行,严格管控成本,力争年内出成果。            
                                                                                                                (何贵松  房大志  兰天永)

信息来源: 
2017-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