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发展计划部到油气田调研

      9月2日,中石化发展计划部副主任何建英(左二)一行,到液碳公司、泰州采油厂调研,局长、总经理方志雄陪同。
  在泰州采油厂,调研组听取了油气田计划投资情况专题汇报,了解南华新区产建情况,并对油气田下一阶段投资发展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液碳公司黄桥生产车间,何建英听取了黄桥二氧化碳生产基地迁建工程报告和今后建设二氧化碳长输管线的愿景。何建英在充分肯定液碳公司在厂区迁建工程中所做工作的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分析二氧化碳油田驱油市场和对外传统市场的布局,做好产能建设的合理性规划;二是要做好在投资建设中的资金布局,深入分析生产装置和产能的投资及回报预算,算出客观效益;三是要做好二氧化碳市场前景分析评价和风险评估,对南京至黄桥二氧化碳长输管线建设的投资进行可行性分析和进一步优化。                                               (杨玲  邱江良)

信息来源: 
2017-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