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工作部开展“安全嘱托”宣传板报展

        “爸爸,您在外边上班一定要吃好,休息好,注意身体,记住安全第一”“爸爸,您是我的榜样,作为女儿,您的辛苦我看在眼里,希望您不要太劳累,注意照顾好自己”“喜欢你一起陪我仰望星空,愿你为了我们这个幸福之家保护好自己”……9月6日,汇集了16份安全嘱托和16张全家福的宣传板报在江苏工作部安全长廊入口处展出,吸引了大批职工上前围观。
  针对苏北工区各项目部生产任务重、安全形势严峻等特点,江苏工作部以亲情教育为突破口,把亲情融入到安全管理中,动员职工积极参与“征集全家福照片及家人的安全嘱托”活动,营造“看小家、顾大家”的健康和谐氛围。展板上每一张照片都洋溢着员工及家人幸福的笑容,每一句嘱托更是流露着亲切的关怀……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亲情的牵挂,而且时刻警示职工不忘安全嘱托,在温馨的安全文化氛围中筑牢了职工的安全生产防线。                                                                                         马思卉  高启国

信息来源: 
2017-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