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供中心南川物供组“三基”示范点工作扎实有效

    9月15日,油气田企业管理处到物供中心南川物供组调研“三基”示范点工作开展情况。物供组从制度建立与流程管理、具体工作策略、物资保供具体情况、现场管理成效等四个方面、18项具体内容,向调研组作了详细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南川物供组在队伍配备上的高度重视,由5名党员组成的技术攻关小组团结协作、主动作为,紧跟页岩气开发脚步,前移服务关口,贴近生产现场,及时了解生产动态,练好基本功,提升预判能力,通过物供方案和物流的优化,有效为南川页岩气产建提供物资保障的同时,实现了物供过程中的降本增效。
  在深入互动交流后,调研组从标准化、规范化、特色化等方面为物供组出思路、提要求、指方向、树目标,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工作定位。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深化和总结。第一,把握需求;第二,协调沟通,包括内部和外部协调;第三,过程控制;第四,现场服务,包括做好对内部和外部的服务。二是明确工作职责。围绕工作职责如何结合实际制定规范,这个规范既要遵守集团公司对物资供应工作的精神要求,又要适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体现服务南川页岩气的特点,把经验的成果在制度上进行固化,以便今后复制和传承。三是形成工作成果。主要体现两方面成果,一是制度成果;另一个是集体成果。集体成果就是单位成果,可以起到传帮带的作用,后面有新员工来接替工作的时候,可以有规有循,有章可依。
                                                                                                              (李秀)

信息来源: 
2017-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