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采油厂部署三项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

     9月23日,泰州采油厂召开干部大会,及时传达集团公司“9.22”重点工作部署视频会和会后方局长讲话精神,要求全厂干部员工贯彻落实视频会和局长、总经理方志雄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各自岗位职责,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整改安全隐患,排查不稳定因素,加强作风建设,狠抓反腐倡廉工作,做好全年工作的统筹安排,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近期,泰州采油厂将重点抓好三个方面的主要工作。在安全环保方面,要针对总部HSE大检查和安全巡视查出的问题,切实做好整改工作,一是加强基层班子建设,夯实“三基”,提升基层班子的整体战斗力;二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杜绝推诿扯皮现象发生;三是提高工作质量,把工作做细致;四是加强对承包商的管理,约谈相关承包商,提高承包商的安全生产意识;五是在节前组织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在生产经营工作方面,重点抓好原油生产,确保产量在计划线上运行;推进智能化油田建设,进一步发挥智能化油田对生产经营的促进作用。在和谐稳定工作方面,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两节前的党风廉政谈话;排查不稳定因素,做好安全环保工作;因地制宜开展员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做到工作生活张驰有度。
                                                                                                                                   (邱江良)

信息来源: 
2017-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