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金、南川二维地震工程设计通过总部审查

        9月15日,分公司2018年度承担的项目《织金、南川地区二维地震勘探工程设计》在北京接受集团公司油田事业部审查,局首席专家唐成鸽协研究院科研人员参加审查。
  会上,研究院就织金、南川地区二维地震勘探工程设计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与会领导专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两点后续工作建议:一是针对织金二叠系煤层埋藏比较浅的特点,建议加强表层调查工作,将微测井分布密度调为原来2倍,同时还要加强药量试验,适当降低药量,减少近道污染;二是针对南川地区目的层埋深变化比较大的特点,建议加强不同区带地震资料品质评价工作,通过较小炮距提高炮密度的方法,提高目的层的有效覆盖次数,以达到成像的目的。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设计通过审查。                                                                                                              (单中强)

信息来源: 
2017-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