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服中心南方工作部规范直接作业环节票据管理

       “在起重作业前,应针对作业内容进行吊装作业票据填写及JSA分析,确定相应的作业程序和安全措施……”9月16日,针对直接作业环节票据认识不统一、填写不规范这一问题,油服中心南方工作部开展规范七种直接作业环节票据管理培训,将前期填写票据进行剖析、纠错,并统一规范填写办法。
  为确保票据的规范化管理,南方工作部实施了三项管理措施。一是对作业许可管理的执行情况实施监督管理。二是监督做好作业前的JSA分析和现场安全交底,落实现场监护和作业条件确认。三是按照审批权限进行作业许可审批,并对现场作业结束核实、关闭、现场的恢复进行确认。
  自票据规范化管理后,截止9月22日,南方工作部共收到临时用电票、起重作业票等各类票据39张,票据的规范填写和使用达百分百。                          (焦亚会)

信息来源: 
2017-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