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举办Petrel地质建模培训

         9月18日-20日,研究院在华扬大厦举办Petrel地质建模培训班,邀请院常规开发所所长郑永旺进行教学,来自研究院、泰州采油厂的十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学习。
  作为当前地质建模的主流软件,Petrel是一套集地震解释、构造建模、油藏数值模拟的一体化平台,是制定勘探开发决策的重要工具,熟练掌握并应用Petrel,可较好提升勘探开发效率。此次培训通过苏北小油田模型的建立,在资料熟悉的基础上,引领学员快速学习建模流程,相较于以往学习陌生案例,更便于理解和应用。
  类似此种短期培训,针对性强、目标明确、时间短、效率高,既不耽误工作,亦能有效巩固和提升研究人员的业务技能。在地震解释、反演、建模、数模、动态一体化的推广和实现过程中,此类培训模式,有良好的借鉴意义。                                  
                                                                                                                                          (郑晓英)

信息来源: 
2017-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