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我为产建献一计,以优异成绩献礼十九大”活动

      近日,南川页岩气项目部二支部以迎接十九大召开为契机,以南川页岩气产建为载体,凝聚党员力量,开展以党员“攻坚、创效、示范”为主题,以“我为产建献一计,以优异成绩献礼十九大”为内容的献礼十九大党员活动,进一步鼓舞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务实奉献。
  南川页岩气项目部二支部主要由生产运行部、钻井工程部和压裂试气部三个业务部门组成,是南川页岩气产建的支柱力量。为引导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示范、辐射作用,针对目前产建生产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生产技术难题,该支部开展此次党员献计献策活动。活动要求全体党员立足本岗工作,开动脑筋,从生产、技术及管理等方面寻找切入点,提出新想法,为产能建设降成本、增效益、做贡献。
  活动才开展2天,党支部就收到多条“良计”,比如“立足岗位查隐患”、“标准化流程点项管理”、“小电动泵供液钻桥塞”等,支部将在十九召开对收集到的“良计”进行评选,选出的“良计”将在产建过程实施,最后在项目部进行评比,对产生重大效益的优秀个人或团体进行表彰。
  为扎实地把活动开展好,以党建促产建,支部同时还进一步深入开展以“亮身份、树形象、勇担当、创效益”为主题的“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活动和与工程总院固井所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吴壮坤)

信息来源: 
2017-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