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承办全国页岩气勘查开发进展交流会

       10月30日—11月1日,由国土资源部主办,华东油气分公司和中国地调局承办的全国页岩气勘查开发进展交流会在南川召开,来自6个省国土厅和20家中标企业等单位约80余位领导专家参加会议。分公司副总经理吴聿元,南川页岩气项目部和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会。
  10月31日上午,与会领导和专家到平桥南区197、195平台进行参观和调研,对华东在页岩气开发过程中的创新和先进工艺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对现场的精细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
  交流会期间,相关页岩气中标单位汇报了各自区块页岩气开发概况、进展及存在问题。参会领导专家对华东在南川区块页岩气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项目部的精细管理、创新工艺和控制成本等方面表示了赞赏。国土资源厅领导要求,要落实好十九大对页岩气开发的新要求,尤其是油气勘查开发体系、探矿权的竞争出让、区块准入、规范转让、资料的公开共享和监督管理等,各页岩气开发单位要继续在技术和成本控制上下功夫,力争实现页岩气低成本高效开发,部、省国土厅要更加主动地为油气企业做好服务。                                                         (何能举)

信息来源: 
2017-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