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举办“庆祝十九大,情满重阳节”敬老演出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离退休的老职工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10月27日,研究院在扬州实验中心举办“庆祝十九大,情满重阳节”主题文艺演出,为全院离退休老职工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敬老大餐。
  文艺演出活动在院领导的致辞中拉开序幕,演出的所有节目都是由院青年职工与离退休老员工们自己组织编排,共编排了《北京的金山上》、《红梅赞》、《烟花三月》、《激情九九》等15个节目,朗诵、歌曲、舞蹈节目时而欢快时而婉转,节奏时而缓慢时而紧促,表情动作真切动人,引来台下掌声不断。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始终洋溢在积极祥和、喜庆热闹的气氛中,不但让离退休老职工们感受到了单位的温暖和关怀,他们自己精彩的表演也充分展示了离退休老职工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的良好精神风貌,让他们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顾俊  王宁)

信息来源: 
2017-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