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垛党支部做好防火、用电安全工作

      随着老百姓秋收的开始,泰州采油厂帅垛党支部要求各班站认真做好防火防爆工作,加强储罐和管线日常巡查、加大监控力度,重点区块加密检查,严禁老百姓在油田设施、井场、管线及储油罐等周边焚烧稻草等秸秆,严禁班站私自给老百姓接电打稻谷等违章用电。各班站积极组织员工对生产井口、集输管线、储罐等周边杂草和油污进行清理,防止农田秸秆焚烧后导致火灾事故的扩大。
  近期,气温开始下降,帅垛党支部辖区内班站冬季防冻保温工作也已启动,各班站将在冬季来临前将冬防物资采购齐全,保温材料到位后立即落实;所有储运(油、气、水流程,集输管道、分气包)、给排水系统外露压力温度表、阀门及阀池阀门、燃油发电机等易冻堵设备均提前做好防寒保温工作;班站每日巡查,把设备、管道保温列入巡查内容,发现保温损坏、脱落,及时落实修复;设备检维修后恢复保温层。在日常巡检中,员工加强对油船放油点、罐车装油点的督查,杜绝无人值守放油现象,确保四季度HSE工作的顺利开展。
                                                                                                                        (钱忠葆)

信息来源: 
2017-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