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田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委书记例会

     11月16日,油气田在泰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委书记例会,11家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局机关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郭彤楼,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如进出席会议。
  会上,各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局机关党群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三季度以来党建及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年底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郭彤楼在会上讲授题为《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统领,鼓足干劲,坚决打赢扭亏脱困攻坚战》的专题党课。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起草过程,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十九大主题、中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变化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方面重要内容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成果。
  郭彤楼在会上提出七点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领导干部要带头宣讲、层层宣贯,做到学原文、悟原理,既不能教条主义也不能实用主义;二要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不断锤炼党性;三要注重年轻干部的培养与提拔;四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对一线党建工作进一步总结提炼与宣传;五要对照年初工作目标查漏补缺、确保完成各项任务;六要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抓好维稳工作和廉洁建设;七要安排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进一步提高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提升队伍的凝聚力。
  冯如进在会上强调,当前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解决好职工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入手,及时研究新政策、新举措,最大程度地为职工争取福利、提高幸福指数,在抓好生产的同时,谋划华东人的“共同富裕”。
                                                                                                                                   (赵天舒)

信息来源: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