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师学院开展火灾疏散演练活动

     11月23日下午,技师学院开展火灾疏散II级演练活动,参与师生员工近100人。现场情景逼真,应急处置及时,整个活动历时40分钟,充分体现了精心组织、内容丰富、广泛参与的活动特点,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较好地锻炼了学院义务消防队伍的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演练活动,学院在具体安排上做到了精心组织,先后三次优化演练方案,专题召开了部署动员会议,设置安排了初期预演活动,为活动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在演练计划上力求内容丰富,既有灭火技能训练,又有人员疏散情景演练,既有现场实操,又有理论知识讲解,还有学院领导现场点评;在活动效果上突出了广泛参与,不仅有学院广大师生的参与,而且有学院物业服务商、培训学员的积极参加。
     点评现场,学院还进行灭火器使用、现场报警常识的培训,进一步巩固了广大师生的消防知识,为维护校园安全、推进冬季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王爱政  曾麟有  封梅)

信息来源: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