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田举办综治保卫暨平安油区建设培训班

       12月2日,油气田综治保卫暨平安油区建设培训班在石油技师学院举办,局总会计师、分公司副总经理申飞龙,江苏省公安厅、中石化安监局有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各单位、相关部门的6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建设“平安中国”、“美丽中国”的伟大号召,推进“双平安”建设工作步伐,深入开展警企共建、企地共建等活动,构建油气田和谐稳定的生产环境。
  申飞龙在讲话中强调,综治保卫和平安油区建设,要从“提高站位、夯实三基、补齐短板、法制华东”做起,确保防得住坏人、管控住风险、经得起历练、创造出佳绩。
  中石化安监局领导就恐怖主义的由来、当前反恐形势和应对风险的思路,以及中石化安保的措施和要求,对学员们进行了精彩的讲解。省级机关法宣办、扬州市应急办的领导专家也在课堂上与学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钱忠葆  沈志军)

信息来源: 
2017-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