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开展系列普法活动

      为全面落实“七五”普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推动“弘扬法治精神,依法合规经营”主题的实施,11月28日,研究院特邀锦天城律师事务所两名律师在华扬大厦道德讲堂进行现场法律咨询活动。
  日常工作、生活中被相关法律问题困扰的职工纷纷前来与律师面对面地沟通交流,有咨询和工作相关的合同条款问题的,也有咨询和生活息息相关的房屋继承、财产纠纷、民间借贷、幼儿园安全等问题的。对于员工提出的问题,律师们都一一进行了认真解答,从专业角度对问题进行分析,以解决问题为目的提出了应对建议或防范措施。
  研究院充分利用“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这一契机,开展系列法制宣传活动。通过在院内摆放十九大法治内容展板、利用电子屏幕上循环播放法制宣传标语等方式,营造了浓厚的法制宣传活动氛围。
  此次法制宣传活动,增强了员工的法治意识和权利意识,提高了员工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主动性,进一步牢固树立了依法治企,依法维权的理念。                                     (余红  顾俊)

信息来源: 
2017-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