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田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12月5日,油气田2017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扬州开班,局党委书记郭彤楼出席仪式并讲话,并就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专题辅导,来自局机关和各二级单位的17名学员将参加15天3个模块22项专题的培训。
  郭彤楼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深刻领会会议主题,正确把握新时代的起点和内涵,深刻领会和把握战略新安排,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为党员,要强化党性修养,要时常重温入党誓词,誓词只有80字,但内涵丰富,第一句就是“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都要认真体会。要对党忠诚,忠诚体现在方方面面,既是政治上忠诚,还要能干事,有担当。要经常学习党章,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党章,做遵守党章的模范。要牢记使命,事业的发展无止境,但共产党人的初心不能忘。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研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从中认真学习和体会习总书记坚持学习、坚持为民办实事、坚定的理想信仰和长远的发展眼光等。全体学员要将党性修养作为此次学习的重点内容之一,注重总结提升。
  郭彤楼强调,要成长为一名好干部,既要政治过硬,还要本领高强。既要靠自身努力,还要靠组织培养;要摆正好心态,加强学习;读书是学习,运用也是学习,要做到学用相长。
  郭彤楼同时指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干,要结合中国石化、华东石油局的实际工作,组织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专题教育,要以新时代党建思想为引领,促进党建生产科研深度融合,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作用。
  最后,郭彤楼寄语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要沉下心来,认清此次封闭学习的重要意义,严格执行学习纪律,做到学习有收获,思想有进步。                        
                                                                                                                                    章雄冬  黄广庆

信息来源: 
2017-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