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川两项多媒体系统成功上线

      经过研究院信息管理人员一段时间的筹备,12月2-4日,南川页岩气项目部多媒体发布系统、视频流媒体服务平台两项技术支撑成功上线运行。
  多媒体发布系统是将视频、音频、图片、文字等各类多媒体信息进行组合,通过服务器,发送到项目部一楼LED大屏相连接的终端设备。视频流媒体服务平台则是海康威视最新能源行业视频监控IVMS-9800 综合管理系统,具有大集成、开放性、标准性、可扩展性等众多特性,为用户提供统一的人机交互界面。
  通过两大服务器的处理,合理有效减轻了设备的传输速度压力,从而实现多用户并发视频实时预览不卡顿。现平桥南8个开发井平台、武隆、东胜及织金的相关施工作业井视频均已纳入该流媒体平台,用户可通过浏览网页端、电脑客户端及移动客户端访问观看相关视频。用网络化的方式传输到指定的宣传发布点进行播出,并以信息化方式进行集中管理,以达到南川页岩气项目部生产新闻传输、党建新闻宣传、信息通知发布、实时更新和集中管理的目的。                                                                                    (倪乐)

信息来源: 
2017-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