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田领导到南川检查指导工作

      12月19日,局长,总经理方志雄,局党委书记郭彤楼,分公司副总经理姚红生一行到南川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焦页197平台和东胜临时脱水站现场检查和慰问一线员工。在197平台,检查组听取了关于焦页197-1HF井、焦页197-2HF井等4口井的拉链式压裂施工情况,仔细查看了射孔和压裂施工准备情况,并对国内外相关设备材料进行了对比分析探讨。在东胜临时脱水站,检查组慰问了现场值班的员工,检查了分子筛、视频监控系统等设备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目前平桥南区页岩气产销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南川页岩气项目部在实现页岩气商业化和推进试采配套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细致全面做好压裂施工准备和预案工作,保障施工安全和连续性;二是优化压裂工艺技术,进一步探索降本增效方法途径;三是加强采气队员工培训工作,以单平台为例,进行日常管理和配套工艺培训,进而实现复制和推广;四是做好冬季生产防护工作,确保施工作业安全。                                                                                                                                     (何能举)

信息来源: 
201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