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供中心以制度建设促党建工作

     今年以来,物供中心坚持以制度抓党建、制度促党建,努力构建党建工作长效化机制,通过修订、完善多项党建工作制度,推进党建工作管理规范化建设,力促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较好发挥。
  物供中心以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把制度建设贯穿于党建之中,完善、制定了9项党建制度,重点对《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心组学习制度》、《党员责任区工作制度》等制度进行完善,新制定《党员学习制度》、《党员“主题日”活动制度》、《谈心交流制度》等35项制度进行了汇编,多角度、全方位对党建工作做了严格细致的制度规定,使党建工作有章可循。
  通过修订、完善党建制度,切实发挥制度建设在党建工作中的保障规范作用,提高了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运行。
                                                                                                                                  (朱亮)

信息来源: 
201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