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 畅想青春

——技师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 开启新征程”新年文艺晚会

       “十九大报告的主题是什么?请回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从现在到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什么期?”
  “决胜期。”
  “回答正确!”
  1月10日,技师学院举办主题为“以梦为马 畅想青春”的“学习十九大 开启新征程”新年文艺晚会,全院师生载歌载舞、热烈答题。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答题活动,把此次知识竞赛作为学院党团建设、普及十九大知识、提高师生理论素养的有力抓手。学院提前制定计划,精心选定竞赛题目,确保活动有序进行。比赛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梳理汇总了应知应会内容。比赛采取抽号答题方式进行,晚会现场的每一个人在入场时抽取一个号码作为自己的参赛号。每表演4个节目,现场就进行一轮抽奖答题。被抽中的选手来到舞台上,由学院党委书记、党群工作部和学生处领导从抽奖箱中抽取号码。答题正确现场发奖。石油工程(五)151班纪善禄同学、机电一体化161班卫帆博同学获得一等奖。
  师生们共表演节目13个,包括小品、相声、歌伴舞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了师生的文艺才华和班级特色。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形式新颖,笑声欢呼声一片。
  获得一等奖的纪善禄说:“通过学习十九大知识,不仅思想上‘充了电’,而且答题成功,也非常有成就感!”
  学院党委书记于爱峰介绍:“党的十九大以来,学院分层次组织党委中心组成员、党员、职工、学生学习十九大报告。师生们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热情超出预期,此次活动就是师生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阅和展示。”
                                                                                                                                                   封梅

信息来源: 
201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