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田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1月16日,油气田在机关召开保密工作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公司保密工作会议、页岩气保密工作座谈会、油田板块保密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总结、交流2017年保密工作,对保密工作进行互评考核,并观看了泄密案件警示教育片。分公司副总经理吴聿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单位的分管领导、保密办主任、部分机关部门负责人和保密管理员共31人参加会议。
  吴聿元指出,召开保密工作会议,是当前保密形势和任务的需要,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下一步保密工作,吴聿元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做好当前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做好保密工作是油气田落实“党管保密”“从严管理”的具体要求。二要分层次抓好全局的保密管理,突出抓好油气勘探开发科研生产单位、部门的保密管理,同时抓好客户、市场、专利等信息的保密管理,要将保密管理融入到具体的科研生产经营活动之中,切实使每位员工紧绷保密之弦。三要持续开展保密教育工作,提高员工的保密意识和技能。要制作好与油田特点相结合、与警示案例相结合的课件,将保密教育纳入到每年的干部培训课程体系之中。四要认真梳理如何进一步加强保密管理,重点对承包商、会议交流、互联网及计算机、存储介质等部位和环节加强保密管理,不断提高保密工作水平。
                                                                                                                                    (焦贵勇)

信息来源: 
2018-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