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碳青工座谈会搭起“连心桥”

      1月15日,液碳公司召开2018年度青年员工代表座谈会,公司领导和青年员工代表近30人参会并进行交流。
  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青年员工们代表围绕“不讳言、道改革、共争鸣;观历程、勤修为、共成长”的座谈主题,针对目前自身存在的问题、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及公司未来发展等内容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同时结合单位发展实际,对改革发展、企业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和选人用人等方面工作进行讨论,建言献策,充分体现出青年员工对公司发展的关注,以及对自身职业生涯规划中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信念。
  公司总经理陈兴明在座谈中和与会人员交流互动,对大家提出的好建议表示肯定,对提出的疑问现场解答,对存在的问题责令相关部门拿出整改方案。在肯定青年员工在公司发展中的决定性作用的同时,希望广大青年员工做好本职工作并进一步加强各方面知识的学习和技术的研究,把个人发展与公司发展结合起来,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中去,争做复合型人才,公司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公司管理、制度建设,为青年员工搭建更加坚实的成长平台,
  液碳公司一年一度的青年员工代表座谈是干群之间相互交流、增进了解的重要纽带,拉近了干群之间的距离,体现出领导对员工的重视,通过座谈不但有效掌握了员工的思想动态,也调动了青年员工在工作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和创新意识,营造了良好的企业氛围。
                                                                                              (丁颉  杨玲)

信息来源: 
2018-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