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供中心开设“物供学堂”

       近日,物供中心结合中心工作开办“物供学堂”,组织职工学习《善待你所在的单位》,创建学习型物供。
  最近,一篇题为《善待你所在的单位》的文章一时间刷爆朋友圈,引起大家的共鸣。中国石化“幸福石化”微信平台也推出此文。
  1月15日,物供中心组织员工学习《善待你所在的单位》,要求各部门、各党支部组织专题交流研讨,部门负责人和党员带头撰写学习心得,促进员工发扬主人翁精神,爱企如家,学会感恩,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业绩善待自己的单位。
  短短2天时间,各部门、各支部迅速组织学习讨论,并陆续撰写学习心得。物供中心在微信公众号及时开设“物供学堂”专栏,编发优秀学习心得。各党支部在学习《善待你所在的单位》一文的同时,组织党员学习优秀心得文章,形成良性学习循环,营造了全员学习的良好氛围,收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
  创建学习型物供,是根据物供中心人员结构和业务实际的需要开展的创建活动,目的是建立全员崇尚学习、主动学习的价值观,通过集中学习、自觉学习,提升员工思想认识、认知能力和幸福能力,促进业务人员技能和素质的双提升。                                                                                                 (李秀)

信息来源: 
2018-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