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贺词

      日新月异雄鸡去,国泰民安玉犬来。
      时光飞逝,繁忙而成果丰硕的2017年已经远去。过去的2017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进入了新时代,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国家兴盛、人民幸福,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阔步前行。
      2017年也是华东人砥砺前行、奋发有为的一年。"战寒冬、求生存、谋发展"成为广大员工的自觉行为,为华东生存出力、为华东发展流汗、为华东的改革献言、为华东的明天拼搏。一年来,我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牢牢抓住常规油做优做盈、煤层气做专做精、页岩气做稳做强、矿社区做特做实"四条发展主线",抢抓机遇、直面挑战,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企业呈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发展前景。
      成绩来之不易,汗水铸就辉煌。在此,要向一年来为油气田披肝沥胆、苦干实干,不畏艰辛、勇于改革的同志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2018年是华东油气田扭亏脱困的决胜之年,建设百万吨油气田的目标需要我们辛勤的工作,实现"三步走"的战略更需要我们迎难而上的勇气、科学谋划的睿气、艰苦创业的骨气。时代呼唤使命,使命引领担当。新时代新作为,经历"三次创业"的华东人一定能谱写新时代华东油气田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谱写新时代华东油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就是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谱写新时代华东油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就是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落实好工作会议的各项部署,决胜2018,实现油气田扭亏为盈和可持续发展。
      勠力众心齐,奋斗展芳华。我们相信,只要广大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苦干实干,就一定能够实现2018年扭亏为盈的目标。华东的明天更美好!
      衷心地祝福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华东石油局党委  华东石油局 华东油气分公司

信息来源: 
2018-02-12